P1000133.JPG  

       鬱卒中,純屬自娛。

     今晚路過夜市,見麵攤老闆以平板電腦不斷向好友展示猛男秀,頭併頭專心看著螢幕,原來平板電腦的無線傳輸、下載、儲存與重播這麼好用。特改編「請你記得我的好」,博君一粲與憐憫而已,純屬自娛,別無他意,可用原曲調演唱。

 

請你記得我的好  你是我最初的相好

旦旦夕夕  歲歲朝朝  疼你疼到相偕老

請你戀慕我的好  我的愛從來不算少

猛男搖跳  心馳漾蕩  仍覺你比猛男好

 

我知道農舍豪宅  終會舊又老

我知道股票租金  無法再依靠 

儘管不能再像往日那般擁有(原詞)

何不往前看向前望直向大位跑

 

是不是權力也那麼好  可不可以讓我知道

別墅大樓  不能強求  只要我曾經擁有

 

是不是政治也那麼好  讓你束縛我的需要

我會珠老  不能強求  請你解我的箍套

 

情無恨懟  鬥爭洶湧  仍愛你年輕樣貌

猛男胸肌  誘人纏繞  仍愛你此刻倨傲

煙霧氤氤  酒香瀰瀰  仍憶你平凡無奇

身影窈窕  舞姿曼妙  仍盼望與你相擁

椰林風情  何時再享  仍寄望與你共用

 

是不是猛男也那麼好  使我又叫又跳又笑

短暫痴迷  一場幻夢  請原諒我玩到天曉

第一夫人沉重  八卦難了  請接納我白頭到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猛男
    全站熱搜

    傅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